Julia吳卓源(左)、蕭秉治(中)、鼓鼓呂思緯(右)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Julia吳卓源(左)、蕭秉治(中)、鼓鼓呂思緯(右)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鼓鼓呂思緯、蕭秉治、Julia吳卓源近期合作,為手遊遊戲創作主題曲〈戰神風暴〉,由鼓鼓及蕭秉治戰鬥系嗓音以及快節奏的說唱風格,穿插著Julia 慵懶空靈的嗓音並加入超炸態度的旋律。鼓鼓說,難得的三人共同合作,融合在一起像是「驚喜包」,而第一次和Julia合作的蕭秉治對於Julia稱讚不已,「第一次聽到她的vocal寄過來,簡直完美的像成品。」

鼓鼓、蕭秉治、Julia吳卓源三方合作像「驚喜包」

因為疫情緣故,三人的首度合作皆是透過雲端共同完成,即使無法面對面討論,三人對於歌曲走向仍很快達成共識,而歌詞則是他們著墨較久的部分,每個人對應自身在遊戲的角色性格來發想──蕭秉治代表力量與榮耀的化身「龍戰」,鼓鼓是出手果斷、凌厲敏捷的「幻刺」,Julia則是集智慧與美貌、擁有強大魔法的「秘法」,不同的角色特性,透過歌詞呈現更加立體化。

鼓鼓行雲流水的饒舌、蕭秉治爆破式的聲音展現,搭配 Julia 吳卓源酷帥呢喃的吟唱,皆在歌曲裡衝撞出滿滿的力量美學。此次更重金打造MV拍攝場景,重現遊戲中恢弘壯麗的遺跡場景,完整還原遊戲世界觀,讓三位代言人置身於古代遺跡。

此次也有許多的場景在綠幕前拍攝,再後製上動畫特效,還原遊戲中的流光特效及絢麗感,這也讓三人直呼非常有挑戰性。

鼓鼓拍攝MV化身遊戲角色 自曝:夢想成真!

鼓鼓說,因為自己非常喜歡玩遊戲,這次化身遊戲角色讓他非常興奮,有夢想成真的感覺,相信只要是愛打遊戲的男生都會跟他一樣很興奮!同時遊戲廠商也邀請他搶先進入遊戲進行體驗,遊戲中多樣的系統讓他玩得熱血沸騰,直呼正式開放下載後,一定要邀請歌迷一起炫戰一波!

三人也因拍攝MV,連續相處了48小時之後,感情急速升溫,Julia表示自己像是多了兩個哥哥,感受到開心及溫暖,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團體的氛圍,開玩笑地說他們沒有特別做什麼培養默契,但經過本次合作後默契爆表,笑稱好像可以立刻成團出道了!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