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冠閎驚喜大露「結實腹肌」! 引大批「王太太」暴動

王冠閎走紅毯時主動掀衣露出結實身材。圖/台視新聞

我國選手在今年東京奧運創下歷年來佳績,為了感謝台灣「東奧英雄」的傑出表現,總統府今(1)天下午舉辦「 Our Heroes!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」,邀請東奧代表團,包含選手、教練、後勤團隊、裁判等人到總統府,並將由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內親自接見。現場更設計了星光大道紅毯、三軍儀隊劍門,向奧運英雄們獻上感謝。

其中因外型出眾,吸引大批粉絲的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,在東京奧運創下我國選手於奧運男子游泳項目中的最佳成績,他一步上紅毯就驚喜掀開上衣,不但露出精壯結實的腹肌,更大秀手臂線條,讓主持人也忍不住大呼:「真的是非常好的福利!」


王冠閎大露結實腹肌。圖/台視新聞

王冠閎接受訪問時逗趣地說,會露身材是因為「大家也很久沒有看到我的身體了,才想說給大家看一下」,而被主持人拱再露一次時,王冠閎也幽默表示「機會只有一點點,沒有把握到就沒辦法。」

王冠閎被拱再露一次,露出害羞表情。圖/台視新聞

王冠閎表示,這次首次出戰奧運,最大的收穫就是「得到很好的經驗」,讓他學習到很多,他認為自己這次已經表現不錯,希望下次還能更好。被問到比賽時都會特別注意泳道旁的對手,理由為何?他說,當時自己完全就是抱持「不服輸的心態」,還未到終點都不知道誰輸誰贏,藉此勉勵自己奮力到最後。

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。圖/台視新聞

而這次初登奧運,也讓王冠閎暴增許多粉絲及「王太太」,被問到有什麼想法,他說,「感謝大家的支持」,未來會繼續加油。


責任編輯/洪翌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