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違規上路逆向衝撞警車。圖/台視新聞
酒駕男違規上路逆向衝撞警車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1名男子和朋友相約聚餐後,竟酒駕上路,還逆向衝撞警車,造成車上2名正在執行巡邏勤務的員警擦挫傷。男子酒測值高達0.68,不只被依公共危險、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偵辦,逆向行駛的部分也將被依法開罰。

高速右轉逆向衝撞 警車後退數公尺

高雄這名肇事男駕駛,30日晚間8點半和朋友相約聚餐,竟酒駕上路。開車返家時,經過美術館路與美術東二路口,右轉逆向衝撞正在停等紅燈的警車。

從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來看,警車巡邏遇紅燈停路口,才剛停好沒多久,黑色轎車就快速右轉衝過來,逆向撞上警車車頭,撞擊力道太大,還把警車推行好幾公尺,黑色轎車一偏,停在車道上。

衝撞駕駛酒測值0.68慘被罰多罪嫌 2警逮捕完才送醫治療

警車車頭板金遭撞凹脫落,黑色轎車則是連引擎蓋都撞到凹陷,車上2名員警雖然受傷,但第一時間趕快下車對他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68,馬上將他逮捕,鼓山分局交通組長顧盛立表示,全案訊畢後,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

2名員警在處理完案件後才到醫院包紮治療,所幸並無大礙。

高雄/莊濟維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