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,台北市一名男子猛敲路旁車輛的車窗要吃的。圖/台視新聞
今天凌晨,台北市一名男子猛敲路旁車輛的車窗要吃的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一名女駕駛,今天(29日)清晨5點開車要去上班,突然一名男子衝到馬路中間「肉身攔車」,說自己「肚子餓了,能不能給他一包餅乾」,接著越講越激動,大喊「餅乾吃不飽」,要求「給現金」,由於當時車內只有女駕駛一人,擔心對方情緒失控,趕緊駕車離開,沒想到男子見狀,竟然氣得拍打車窗、猛踹車門,讓女駕駛相當驚嚇。

不滿討嘸錢! 男竟暴怒狂敲車窗、猛踹車門

這名攔車怪男,就出沒在台北市忠孝東路、天津街口,緊鄰行政院和警政署,29日清晨四點多,他衝到路上攔車要吃的,被害人給他餅乾還被嫌不夠,說自己是做工的,餅乾吃不飽,改要現金,最後討不到錢,竟然暴怒狂踹車子、飆罵駕駛。

男子先是猛敲車窗,又作勢揮拳攻擊。圖/台視新聞
最後男子還跑到車前大力踹車頭。圖/台視新聞

車內的女駕駛被嚇得想要催油門離開,但男子見狀沿途狂追跟車,讓女駕駛飽受驚嚇。事發後,警方隨即追查,發現這名44歲的洪姓嫌犯,經常出沒在台北車站周遭,本身有詐欺等多項前科。

針對男子動粗踹車的行徑,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陳彥錦表示,「在公共場所或公共得出入之場所,乞討叫化不聽勸阻者,已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,另外強行攔車以及以腳踹車的行為,也已經涉嫌刑法強制罪跟毀損罪。」

台北/張彤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