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電子煙」近年受到年輕族群喜愛,但近日竟有集團專門販賣含有二級毒品「大麻」成分的煙油,為規避警方查緝還專挑在旅館內面交,短短一年不法獲利就破千萬;經警方連日追查,直搗交易現場,發現嫌犯隨身攜槍,插在腰間且已經上膛,場面相當驚險。

警方直搗飯店內的交易現場。圖/台視新聞

旅館交易「大麻電子煙」 毒販腰插上膛手槍

萬華分局近日在旅館內破獲販毒集團,一見到大批警力找上門,集團中有男子嚇得馬上落跑,甚至有人把已經上膛的槍插在褲頭上,隨時準備火拼,場面十分緊張,警方當場搜出許多看起來像是精品口紅的「大麻電子煙油」;偵查隊長陳偉仁表示:「警方在現場總共查獲大麻煙油94支與K他命23包,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,嫌犯還採『人貨分離』的方式。」

旅館確認款項再帶貨 身上帶槍防「黑吃黑」

嫌犯平時以「自然系電子煙」當作噱頭,販售含有大麻成分的電子煙油,並將各種口味取名為「小甜甜」、「天行者」,在通訊軟體上面攬客。他們的交易過程也非常謹慎,除了會和買家約在旅館面交外,也會先派人在門外把風,待確認款項後,主嫌才會帶貨到場,為防止同行「黑吃黑」,身上更會隨時帶槍。

「人貨分離」躲警仍栽了! 賣毒煙油恐關7年

一年以來,集團的不法獲利就超過千萬元,光是警方在交易現場搜到的毒煙油,市價就超過50萬;為了牟取暴利販售二級毒品,未來集團成員得面臨7年以上的刑責,而警方現在也將擴大追查,揪出製毒上游。

台北/張彤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