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桌球混雙銅牌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28日現身新莊棒球場,為富邦悍將開球。林昀儒首投「挖地瓜」,不過這讓搭檔打擊手、電信公司總經理林之晨反而鬆一口氣,因為就怕小林同學使出黃金左臂,會招架不住。而林昀儒也為了感謝前來支持的球迷,特地配合球團活動主題,穿上校服跟粉絲玩有獎徵答,送出親簽棒球。

返校日「小林同學」穿校服 QA「簽棒球」送球迷

手上的乒乓球,換成更大顆的棒球,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、「國民金孫」林昀儒28日為富邦悍將開球,由電信公司總經理打擊,不過首投卻「挖地瓜」,小林同學有點不好意思,直呼「有點遜,目前還是專注在小顆的就好了」。

搭上電信公司與富邦悍將舉辦的主題「悍將中學返校日」,開場表演啦啦隊全員穿上制服,展現青春活力,林昀儒也特地換上校服,跟球迷進行QA有獎徵答的互動,送出親簽棒球。球迷表示,「因為平常也會看棒球,然後又邀請到喜歡的奧運選手,剛好可以進來。」

林昀儒特地換上校服與球迷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
電信業者宣布成「強力後盾」 助小林同學專注桌球

不只粉絲支持,還有電信公司相挺,作為小林同學爭光道路上更強力後盾。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,「希望能夠讓林昀儒在我們支持下,更無憂無慮地專注在成長他的球技,希望他未來能夠在各種運動賽事上,有更好的表現。」

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(左)、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
林昀儒也透露,這次選擇背號1號球衣開球,其實也隱藏自己的期望,希望未來可以打第1名,為台灣桌球發光發熱。

台北/鄭伊珊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