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疫苗今天(28)下午2點開放意願登記,稍早2點一到,1922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網頁就當機進不去,不少網友哀號根本進不去,不斷重刷頁面還出現「系統維護中」,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這跟搶票不一樣」,不會因為意願登記的快慢安排施打順序,所以卡住的民眾可以晚一點再預約。

由台積電、鴻海、慈濟採購的1500萬劑BNT疫苗,預計最快首批會在8月底到貨,指揮中心也宣布將BNT新增至預約平台選項,今天下午2點一開放,民眾就擠爆疫苗登記網頁,一度卡住進不去,民眾哀號「進不去網頁」,多按幾次更直接顯示「系統維修中」,終於在不斷嘗試5分鐘後,成功登記到疫苗。

有民眾嘗試5分鐘後,成功登記到BNT疫苗。圖/民眾提供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在下午疫情記者會上回應,差不多過了15分鐘網站已經好了,會卡住應該是瞬間湧入太多,過了今天就會越來越好,而陳時中也呼籲民眾不用急在2點登記,「不會因為意願登記的快慢來排施打順序」,只要在可以預約登記的時間內登記就可以,「這跟搶票不一樣」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