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今(27)日在記者會上自曝,去年拿到三倍券後,把1000元拿去買花生冰棒,這樣的發言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轟動,不斷發文詢問,「阿中愛吃的冰棒到底是哪一款」,其實去年陳時中就曾透露喜歡吃魯肉飯,也造成熱賣,就有網友直呼,陳時中根本是「超級業配王」,而被問到內閣9月將改組,陳時中的職務會不會有所調整,陳時中說,光是「年輕化」這個條件他就已經出局了。

去年三倍券 陳時中透露「1千元買花生冰棒」

台灣本土疫情逐漸穩定,接下來振興經濟當務之急,發放五倍券的時機來臨,外界也好奇陳時中要怎麼花五倍券?對此陳時中表示,之前因為喜歡吃花生冰棒,所以三倍券花了一千塊買冰棒,今年還沒想到,只是五千塊拿來買冰棒又稍微多了一點。

指揮中心記者會還沒結束,就有不少網友發文,問阿中愛吃的冰品到底是哪一款,據了解,陳時中愛吃的是一款平價冰品,各大賣場都能看見,而去年他也曾透露喜歡吃魯肉飯,這些CP值高的台式口味,都因為從他口中講出來而大熱賣,讓他被網友稱為「超級業配王」。

外傳內閣小改組年輕化 陳時中笑:那我出局了

去年為了慶祝本土疫情加零,指揮中心還在記者會上擺出美食,通通造成搶購,這位超級代言人努力控制台灣疫情,現在疫情也比較穩定,外傳內閣9月將改組,由年輕化或世代交替的方式迎戰縣市長選戰,陳時中被問到職務會有所調整或另有安排嗎?

陳時中表示,內閣是行政院的業務,不過若是提到年輕化的話,「那我就已經出局了」,當然是希望能夠常態化,但是要有常態化的本錢啦,陳時中強調要恢復常態化的分工,就得要有本錢,要疫情持續穩定,還得持續努力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