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新開幕的日系飯店被入住者爆出品質不佳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新開幕的日系飯店被入住者爆出品質不佳。圖/台視新聞

日前有民眾入住一間台北新開幕的日系大飯店,想要感受一下類出國的微旅行,結果入住品質卻讓他不敢恭維,民眾上網PO出整個過程,當晚他入住泡完澡要排浴缸水時,整個浴室都淹水還排不完,換到第二間房時,浴缸的水卻黃到像是「冬瓜茶」,再換到第三間房才總算可以正常洗澡,讓民眾自嘲,「花了8800元來當品管員」,對此飯店低調回應,強調目前正針對各項設備逐一審查,會找出實際原因立刻改善。

新開幕日系飯店遭爆浴缸排水淹滿浴室、流出黃髒水

日前有民眾興高采烈入住台北一家新開幕的日系大飯店,拍攝開箱文影片,結果卻拍到泡澡時浴缸流出來的水竟然是黃褐色,這樣的入住品質,讓民眾難以恭維,上網PO出整個過程。

浴缸排水導致浴室全淹。圖/台視新聞

她表示當天晚上一入住泡完澡,髒水就從排水孔流出來,讓浴室淹水,換到第二間房,浴缸的水卻黃到讓朋友說像是冬瓜茶,直到換第三間房才可以正常洗澡,更氣憤的是,飯店最後的處置是延後到下午兩點退房,民眾氣炸地說:「花了8800元來當品管員。」

此文一出,網友也回覆「管路都沒清」,更有人狠酸,「可以加檸檬進去泡澡」、「只花8800元住三間房,真的很划算」,對此,旅遊專家認為,如果單純只給延後退房,以今天這個案例來講稍嫌不夠,因為畢竟消費者買的產品也是屬於比較高價的產品。

業者回應「將逐一審查設備」 消保官:消費者可提申訴

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說明,消費者若跟飯店還是談不妥,可以跟各縣市提出消費爭議申訴。

事後,飯店低調回應,目前正針對各項設備逐一審查,會找出實際的原因 做改善。只是飯店剛開幕,就出現這樣的畫面,恐怕也有損飯店形象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