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,各行各業蕭條,中央決議10月份發放五千元的振興五倍券,彰化北斗鎮再加碼,發放給110年8月27日以前出生的每一位北斗鎮民500元現金,雖然金額不大,不過民眾對於這個小確幸都相當開心,直說:「有總比沒有好」,認為不無小補,尤其小吃店,因為振興券不找零,業者說如此一來就能真正照顧到他們了。

搶五倍券前「微加碼」 北斗將發每人5百紓困金

北斗鎮公所代表會正式通過,決議發放每一位北斗鎮民500元的現金,只要是110年8月18號以前設籍在北斗鎮,或是110年8月27日以前出生的鎮民都可以領得到。

疫情影響,百業蕭條,許多家庭經濟受到嚴重衝擊,配合中央10月份即將發放的振興五倍券,北斗鎮公所表示,在財政允許的狀況下,決定再加碼。

皆大歡喜!民眾樂「有比沒有好」 小吃業者有感

鎮公所展現最大誠意,雖然金額不大,不過民眾對於這個小確幸還是相當開心,直呼:「皆大歡喜,有就好,比沒有還好,一個心意當然是比較快樂,現在的日子很難過,不無小補。」

由於中央的振興券不找零,如今公所的500元現金,讓小吃店業者直呼「很有感」,但也期盼疫情趕快過去,早日讓經濟復甦。 

彰化/戴榮懋、謝美玲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