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一名農人因為封城令,無法親自出席姑姑的喪禮,因此突發奇想,讓羊群乖乖排出一顆超大愛心,表達對姑姑的愛和懷念,令人感動。

澳洲封城無法到場送別 農人:「羊群愛心」表心意

羊群在開闊的牧場上自由移動,神奇的是,羊群逐漸排出愛心形狀,令人驚喜。原來這是澳大利亞一位農人傑克森的巧思,讓羊群排出超大愛心,表達對過世姑姑無限的愛和懷念。

羊群奔跑自主排列。圖/台視新聞
最後排成一顆愛心。圖/台視新聞

傑克森的姑姑抗癌兩年後不幸過世,但因為疫情封城的關係,住在新南威爾斯的他,無法跨省前往昆士蘭參加喪禮,餵羊時他突發奇想,用穀物排出圖案,引導羊群排出一個大愛心,之後把影片寄給親友在姑姑的葬禮上播放。

傑克森說,「我把穀物排成愛心形狀,試了幾次,再找來空拍機,很幸運一切順利進行」。

傑克森表示,乾旱期間,他每天都得餵羊,日子一成不變,因此他開始嘗試用穀物引導羊群排出想要的字或形狀。

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迴響,傑克森表示,姑姑若地下有知,一定也會很驕傲。

國際中心/許齡文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