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30天,候選人之一的朱立倫今(25)日和黨代表候選人一起拍競選照。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到場,2人同框被視為已經結盟。而力拚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,今(25)日南下高雄,聽到連勝文說朱立倫比他更適合當主席,大方表示尊重個人意見。

公開挺朱 連勝文:江啟臣現在不適合任主席

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30天,朱立倫和連勝文終於同台,幫競選黨代表的青年拍宣傳照,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:「今天有很多年輕的黨代表候選人,他們都一一的希望能跟我來合照,或跟勝文來合照。」

拍照現場,連勝文和朱立倫互動熱絡,連勝文一早更在廣播專訪中,洋洋灑灑提到許多不支持江啟臣的理由,只是話鋒一轉,又說,江啟臣沒什麼不好,只是現階段,有人比他更適合當主席。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「江委員沒有什麼不好,只是現在這個階段可能有別的人比他更適合」,「跟人家的這種交情或是過去一些合作的默契,人家不買單,他的長處可能沒辦法做最好的發揮。」

連勝文(右)表態不挺江啟臣。圖/台視新聞

挨批不適合當主席 江啟臣:尊重 選後還是一家人

至於江啟臣,今天南下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,尋求大高雄地區的支持,對於連勝文一席話,表示尊重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尊重大家的意見,選完了大家還是同一個黨,大家還是在這個家族裡面,我們應該為國民黨的,共同目標來努力才對。」

江啟臣(左)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(右)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國民黨連線在起?趙少康邀民代組「戰鬥藍」

藍營黨魁之爭,話題不斷,原先也想參選黨主席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,因為資格不符而做罷,成立「戰鬥藍」後,又因為有許多民意代表高調參加,被認為是「搞派系」。雖然,趙少康否認這番說詞,只是不免又掀起「新國民黨連線」即將再起的聲浪。

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表示,沒有這個感覺,他也認為,這個在選舉當中,是蠻正常的;朱立倫則強調,回任黨主席之後,全黨就只有一個派系,就是國民黨,就是正藍。

趙少康(左)成立「戰鬥藍」,被認為「新國民黨連線」即將再起。圖/台視新聞
前總統馬英九。圖/台視新聞

台視新聞/傅詩涵、李和融、葉政昀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