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有包商遭爆霸凌年長員工。圖/台視新聞
南部有包商遭爆霸凌年長員工。圖/台視新聞

疑似不滿工班領班沒盡快改善缺失,包商竟然霸凌年長員工,屏東有民眾日前在台26線屏鵝公路拍下,道路外包廠商竟然持交通指揮旗,亂揮亂打年長的員工,民眾看了相當不忍,對此工務單位介入了解,原來是包商求好心切,想加快進度跟品質,但動手就是不對,現在也被告誡,未來不得再有離譜行為。

揮交通旗霸凌年長工程員工 外包廠商惡行遭拍下

有民眾在24日路過台26線屏鵝公路,拍下疑似外包廠商監工人員,持紅色交通指揮旗霸凌年長工程員工情形,只見工程人員坐在中央分隔島,遭一旁人手持旗幟毆打,他不斷閃躲、表情痛苦,畫面令人非常不忍,遭到毆打恐怕不止一次。

投訴人張小姐怒批,誰家的老人要這樣被對待,一次是打巴掌、第二次是打棍子打到斷掉。

只是工程人員為何被不當對待,據了解,疑似廠商不滿工班的領班沒盡快改善安全防護跟品質缺失,一氣之下才做出脫序行徑。

公路局三工處楓港段長鍾漢賢表示,這個廠商的老闆可能認為說,長者工班的領班不用心,可能沒有盡到責任。

外包廠商稱「求好心切」失控 遭霸凌員工仍在工地工作

事後外包廠商聲稱,是因為求好心切,想盡快改善品質跟加強進度,才情緒失控,只是觀感不佳,如今也引發外界關切,工務單位是否該跟廠商中止合作。

鍾漢賢回應,已經向廠商的老闆告誡,請他不要再犯,會用正常的採購方式去做招商,後續會去做一些告誡。

工務單位日後也將特別注意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,而被霸凌的老先生如今還在工地繼續工作,就盼這次不當對待,別在心中留下陰影。

屏東/蘇世偉、謝鎧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