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界關心疫苗進度,郭台銘露出微笑,對著媒體雙手比愛心。圖/台視新聞
外界關心疫苗進度,郭台銘露出微笑,對著媒體雙手比愛心。圖/台視新聞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搭乘專機抵達捷克,除了打疫苗外,也透露疫苗催貨進行式,而今(22)天下午4點50分,郭董的專機返抵台北松山機場,結束19天的歐洲行。對於外界關心催貨的進度如何,郭台銘露出微笑,雖然沒有回應,但也難得展現俏皮一面,對著媒體雙手比愛心,顯然心情很不錯。

傳BNT中秋前到貨百萬劑 郭董比愛心不回應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日抵達捷克布拉格接種疫苗,當時臉書拍照打卡,還透露他親自前往BNT原廠「催貨進行式中」,今天郭董一家人搭乘專機返台,結束19天的歐洲行程。

郭董歐洲催貨行。圖/台視新聞

郭台銘面帶笑容,對著媒體鏡頭簡單打聲招呼,精神看起來很不錯,夫人曾馨瑩同樣也親切回應,但外界關切的疫苗進度,他們可是守口如瓶。

雖然沒有回應,但在搭乘防疫計程車前,郭董展現了難得一面,俏皮地用雙手比愛心,感謝大家的關心,對於疫苗進度保密到家。

疫苗進度保密到家 永齡基金會:樂觀看待

而外傳中秋節前台灣也將引進百萬劑的BNT疫苗,對此永齡基金會的執行長劉宥彤低調不受訪,只說此趟歐洲行程郭台銘先生盡力了,疫苗進度已經通知政府單位,儘管樂觀看待,但還是統一交由指揮中心來說明。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。圖/台視新聞

雖然疫苗進度全程保密,但從手指比愛心以及數度親切揮手致意,郭董此趟歐洲行進展是好是壞,應該值得期待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