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因疫情關係無法參加昨晚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但仍全程隔海收看轉播。圖/翻攝自IG@ (jjlin)
林俊傑因疫情關係無法參加昨晚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但仍全程隔海收看轉播。圖/翻攝自IG@ (jjlin)

今年金曲獎因為疫情延期舉辦,讓同樣要角逐華語歌王寶座的「林俊傑」,無法如期參加,但就算人在新加坡,還因為前一天剛打完疫苗身體還在發燒,仍依舊隔海全程收看金曲轉播,雖然最後無緣封王,但林俊傑仍展現風度,透過鏡頭恭喜「蛋堡」,最後還發文說,自己一點都不遺憾,因為能夠應金曲獎邀請, 參與《手牽手》的重製,已經是最大的榮幸和肯定。

JJ喊不遺憾! 參與「手牽手」重製最大肯定

昨(21)晚32屆金曲獎登場,人在新加坡的林俊傑雖然無法到場共襄盛舉,但仍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關注金曲獎的真實情況,只見他等待公布得獎名單時,一會托腮,一會又摸摸下巴,還偷看鏡頭,難掩緊張情緒。

雖然最後,林俊傑無緣在今年再封歌王,但仍展現風度,透過鏡頭恭喜「蛋堡」,還打趣地說,「我要開始Rap」。 事後更在IG發文表示,自己沒得獎一點都不遺憾,因為能夠應金曲獎邀請,參與《手牽手》的重製,已經是最大的榮幸和肯定。

至於今年新科歌王蛋堡,除了最佳男歌手之外,也帶回最佳MV、最佳國語專輯三座獎項,在第32屆金曲獎上,無限風光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