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作曲人得主HUSH。圖/台視新聞
最佳作曲人得主HUSH。圖/台視新聞

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(21)天登場,最佳作曲人獎爭奪激烈,最後由創作才子HUSH奪下。

HUSH以一曲專為玉女歌手蘇慧倫量身打造的〈安和〉,讓大眾再次著迷其中,輕鬆略帶舞曲電氣感的另類流行搖滾曲風,騷動閱聽者的聽覺神經。

〈安和〉一曲記錄著蘇慧倫現在對於過往某段生活切片的回味與遐想,以台北市安和路為中心座標,展開一段迷人的夜生活想像,以及自我現況對照後湧出的錯亂時差。歌詞為更加體現遐想的真實感,歷經反覆多次修改琢磨才拍板定案,而此曲的旋律自由奔放,拼貼輕盈明亮的舞曲電氣搖滾,更讓人看好〈安和〉有機會繼「變身三部曲」後,晉身蘇慧倫最新傳唱經典。



HUSH在後台分享得獎感言時,仍舊不敢相信自己得獎,大喊「我傻眼、大傻眼」,他表示這個歌是幫蘇慧倫量身訂做,沒有朝著要寫到入圍金曲獎的那種野心,所以當時知道入圍已經覺得很榮幸,本來今天打算以陪榜的心情出席,但仍抱持著爭奪紅毯第一美的決心。 

HUSH表示當初受邀寫歌時,因為蘇慧倫要重新發專輯,他思考從家庭主婦、好媽媽重回音樂圈,可以傳遞什麼樣的想法給大家,因而量身打造歌曲給蘇慧倫演唱。

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