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東京奧運為台灣舉起一面金牌,隔離期滿後,她低調回到台東老家,由於之前教練曾對她設下,26歲前不准談戀愛的禁愛令,如今期滿解禁,女神透露,自己喜歡相處起來彼此尊重且孝順的人,而「金牌教練」林敬能也代為開出另一半條件,認為能鼓勵她做想做的事很重要。

郭婞淳奪金後回老家休息 「禁愛令」期滿解禁尋愛

前進菜市場東挑西選,準備帶食材回家給媽媽做好料,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奪金後,低調回到台東老家。賽場外的郭婞淳一身休閒裝扮,也是佳人一枚,不過教練曾對她設下,26歲前不准談戀愛的禁愛令,如今期滿解禁,外界好奇,女神對於另一半會開出什麼條件?

責任心、尊重彼此、孝順 教練補充:要鼓勵她做喜歡的事

對此郭婞淳表示,尊重彼此一些不同想法,當然還要有負責任的心,「孝順非常關鍵」,女神的理想型「孝順」是基本款,而且還有教練會幫忙把關。

林敬能就說,興趣相近,不一定是要同行,當然最主要是要有愛心、孝順父母,能夠很正面鼓勵她,做她自己喜歡做的事。

郭婞淳備戰明年杭州亞運 放眼巴黎奧運挑戰突破世界紀錄

陪伴郭婞淳長達11年的「金牌教練」林敬能目前也短暫回鄉休息,接下來要繼續與郭婞淳一起備戰明年杭州亞運。

林敬能表示,郭婞淳非常自律,身體各方面也變得非常好,非常、非常有希望可以再向世界紀錄挑戰,然後在下屆奧運也能夠有一個很好的成績,師徒倆將下屆巴黎奧運納入規畫,要攜手再次挑戰突破世界紀錄。

台東-花蓮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