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薯餅暫停銷售。圖/翻攝自FB@麥當勞
麥當勞薯餅暫停銷售。圖/翻攝自FB@麥當勞

麥當勞早餐選擇多樣,其中僅有在早餐時段點到的「薯餅」,近來有民眾爆料,店員表示已經沒有薯餅配餐,且店內的點餐機也已無薯餅選項,改出現地瓜條,對此麥當勞方面回應,因近期全球航運供貨不穩,部分麥當勞餐廳的「薯餅」相關產品暫時停止銷售。

有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詢問「麥當勞沒薯餅了?」他表示19日要去買早餐的薯餅配餐時,店員就告知沒有賣了,且剛推出沒多久的新品「脆薯雙牛堡」也連帶暫停提供,讓他相當傻眼,此外,有民眾發現點餐機出現「地瓜條」,就怕薯餅沒了,連招牌商品薯條也會跟著消失。

對此麥當勞回應,因近期全球航運供貨不穩,部分麥當勞餐廳的「薯餅」相關產品暫時停止銷售,目前正積極調度中,待完成補貨即可恢復正常供應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;而麥當勞也強調,「薯條沒有缺貨」,地瓜條則是不定時規劃的新品,提供給消費者嘗鮮體驗,不過目前還在評估階段,若有確定推出會再另外公告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