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、王齊麟檢疫出關後,19日下午首度同台露面,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兩人每次比賽獲勝時同時跪地,就會出現一人仰頭、一人低頭的「聖筊」姿勢,他們也首度解釋由來,王齊麟說其實一開始是想捶地板,不是要趴下去,而李洋說想要仰天長嘯,才會剛好出現一正一反的姿勢,而兩人在檢疫出關後,好久沒見面,不過默契還是一樣好,為了搶先回答問題,兩人還在台上猜拳。

李洋、王齊麟默契答「最幸運的事」 曝聖筊姿勢原因!

李洋、王齊麟檢疫出關後首度同台露面,被問到覺得最幸運的事,李洋覺得還是選擇羽毛球,不是從中獲得多少金錢,而是認識很多人,然後讓更多人看到這個運動,一旁王齊麟也喊聲「複製貼上」,內心答案相同默契還是一樣好。

答案被搶走,忍不住在台上打鬧,檢疫出關後,李洋和王齊麟感情好像更好了,而近期颳起「麟洋炫風」,不只in界內圖暴紅,還有獲勝時兩人同時跪地,聖筊的姿勢由來也首度曝光。

王齊麟笑說跪下來以後,本來跪完是想要捶地板,而不是趴下去,就覺得很激動想要捶地板,而李洋則說自己是想要仰天長嘯。

李洋帶王齊麟返鄉遊金門 傳兩天一夜有車隊遊行

接下來兩人動向粉絲也很關注,對此李洋表示金門的計畫有出來,下週日會去,王齊麟也笑說跟著李洋的屁股去吃美食,然後體驗當地的風情。

預計29、30兩天一夜到金門踩點,第一站李洋老家古寧村,也有消息說,縣府會安排吉普車隊載兩人繞行金寧鄉、金城鎮西半島遊行,接著再回到北山李氏宗祠,和雙鯉古地關帝宮,光耀門庭告慰祖先,奪金後李洋首次返鄉,鄉親們也期待無比。

台北/鄭伊珊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