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水域遊憩體驗8/21登場,水上活動項目與舉辦地點。圖/台視新聞
台南水域遊憩體驗8/21登場,水上活動項目與舉辦地點。圖/台視新聞

受到疫情影響,2021台南水域遊憩體驗活動即將在21日登場,活動內容包含立式划槳、獨木舟等等,不少民眾都相當期待,市府強調活動全程必須佩戴口罩,同時特別提醒,目前還是禁止游泳及群聚,民眾參與活動務必遵守防疫規定。

立式划槳.風箏衝浪.獨木舟等 在3地舉辦

戴著口罩,玩立式划槳,疫情警戒降級,民眾悶壞了,終於能玩水,延期已久的2021台南水域遊憩體驗活動,即將登場,原定每年6到10月的活動,受到疫情影響,改成8月21日到11月14日舉辦,活動內容包含,立式划槳、風箏衝浪,家庭式龍舟板,以及獨木舟等等,分別在葫蘆埤自然公園、黃金海岸、德元埤荷蘭村等水域進行。

參與活動遵守防疫規定 佩戴口罩避免群聚

「自己下去操槳的時候才知道,哇!真的很...很耗氧」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體驗水上活動,分享心情。市府也提醒大家,活動雖然舉辦了,但得遵守防疫規定,像是獨木舟,立式划槳這類活動,必須全程佩戴口罩,水肺潛水及衝浪,則是活動前後佩戴,另外游泳跟群聚,一律禁止。

水域遊憩活動防疫指引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市觀光局長郭貞慧:「所有的一個活動的安排,基本上不能夠拿下口罩,必須要保持安全的一個社交距離,事前的一個網路線上實體報名,也是必要。」

等了好久,水域遊憩體驗活動,即將舉辦,民眾滿心期待,風箏衝浪協會理事長陳嘉華則大推風箏衝浪,他說「它的距離是很廣的,所以基本上它的社交安全距離,是比其他運動都還要來得安全的很多。」但市府還是要拜託大家,務必遵守防疫指引,別釀成破口,讓台南連日加零破功。

玩立式划槳,仍須謹守防疫規定,戴上口罩。圖/台視新聞
2021台南水域遊憩體驗活動還包括獨木舟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/黃富祺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