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警消出動直升機救援一名跌落山谷的機車騎士。圖/台視新聞
花蓮警消出動直升機救援一名跌落山谷的機車騎士。圖/台視新聞

花蓮台8線橫貫公路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一名騎士摔落將近30米深的邊坡。根據了解,這名騎士無照騎車,跟朋友一起到合歡山遊玩,沒想到下山時,騎士疑似疲勞駕駛摔落山谷;救護單位獲報後,緊急調派直升機將他救出就醫,所幸生命跡象穩定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「夜衝」疑疲勞駕駛 男墜30米深山谷無意識

疑似疲勞駕駛,騎士摔落中橫公路將近30米的邊坡。圖/台視新聞

台8線中部橫貫公路,15日發生有有民眾騎車摔落山谷的意外!摔落山谷的18歲吳姓騎士無照騎車和朋友在14日晚間11點左右,從新北林口出發到合歡山遊玩,沒想到在旅途尾聲的下山途中,吳姓騎士疑似精神不濟,在台8線123.7K附近一個轉彎,不慎跌落路旁高度將近30米的邊坡,當場失去意識。

搜救隊員到場後,趕緊將傷患固定在擔架上,並以直升機吊掛方式帶往醫院。圖/台視新聞

同行友人見狀立即報警,由於車禍發生地點地形相當奇險,因此警消出動直升機,以吊掛方式將受傷騎士運上擔架,送往醫院救治;經過檢驗騎士的酒測值為0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花蓮/陳勁曄、桑輔成、李和榮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