跆拳道好手羅嘉翎日前在東京奧運上勇奪銅牌,為國爭光,返台後的她在完成檢疫規定後,也展開外縣市的感恩巡禮。昨(14)日她先到宜蘭,和全國跆拳道選手相見歡,她說運動員這條路並不好走,「但想偷懶時,就得告訴自己要堅持,就能持續進步!」另外,羅嘉翎透露自己很喜歡手沖咖啡,也很愛做甜點,期盼未來有機會能開家咖啡廳。

羅嘉翎喜歡做甜點! 小露身手泡咖啡

14日羅嘉翎走訪感恩巡禮首站宜蘭,先是到訪了當地的咖啡廳體驗手沖咖啡,而且動作有模有樣,原來被封為「國民女友」的她,除了在跆拳賽場上展露狠勁外,私底下也熱愛手沖咖啡和做甜點;羅嘉翎透露,自己有想過咖啡可以跟甜點結合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開家咖啡廳。

運動員艱辛路 羅嘉翎勉選手「堅持才會進步」

感恩會上,羅嘉翎看著台下的跆拳道選手表演,目不轉睛,更以過來人的身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,表示:「你的對手可能現在才在練習,你休息的話,就是少了進步;當你非常辛苦想要放棄,堅持下去就會是你進步最好的時候。」

羅嘉翎勉勵年輕跆拳道選手們「堅持才會進步」。圖/台視新聞

若想成功在奧運殿堂奪牌,「堅持和努力」是羅嘉翎成功的不二法門,她也期盼透過自身的例子,能讓台灣的跆拳道,持續在國際場上發光發熱。

宜蘭/李科彥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