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選舉起跑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現任主席江啟臣近期也都排滿行程,到各地尋求支持,但最近傳出親藍、親江的臉書粉專頻頻發文攻擊朱立倫,對此朱立倫表示不要內鬥內耗,國民黨發言人則回應,此事和黨中央無關,也希望黨主席選舉是良性競爭。

朱立倫不公開行程綁樁 江啟臣忙黨務顧基本盤

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,預計在登記參選黨魁後,就會向黨中央請假,暫停黨主席職務,近期他保握機會參與各項黨務活動,穩固基本盤,光是昨(14)日,就參加了6場反萊豬和藻礁等公投案的宣講活動,晚上更是接著參加黨內的高屏青年營活動,與青年們視訊交流。

同樣要參與黨魁選舉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則是到嘉義市拜會市長黃敏惠,同場活動國民黨籍市議員也都受邀到場,被外界認為是要以不公開行程綁樁,畢竟要選黨主席,地方的力量不容小覷。

陸戰打到空戰 藍主席選戰朱江對決白熱化

江啟臣、朱立倫兩人之間的競爭,也一路從傳統陸戰打到空戰,不過近期外界發現,一個親藍的臉書粉專「原來是西瓜」突然轉彎,開始攻擊朱立倫,有矛頭指向可能是由親江人士所策動的「空襲」嗎?

傳親江粉專空襲 朱:不要內鬥內耗、暗箭亂飛

對此朱立倫表示:「我們不要造成任何內鬥內耗,這個親痛仇快的情況,同時更不要炮口對內,不要所謂的暗箭亂飛,我的好同事好朋友李秘書長,也絕對會禁止這種情況發生」;黨秘書長李乾龍也出言緩頰,表示江主席應不會做這樣的事情,以他對江啟臣的了解,江啟臣是一個很老實的人。

國民黨發言人何志勇說:「或許選舉上會有一些波折,但那跟國民黨中央一定沒有任何關係,畢竟這樣做,在選後對國民黨的任何候選人來說,都不會是一件好事情」。

台北 /傅詩涵、劉瑋晟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