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本周無緣率先拿下上半季冠軍。圖/翻攝自FB@兄弟Fans Club
中信兄弟本周無緣率先拿下上半季冠軍。圖/翻攝自FB@兄弟Fans Club

中職賽事今天(14)中信兄弟在新莊對上富邦悍將,1局上率先拿下3分,不料先發投手羅傑斯馬上又還回去,隨後因下雨積水等,聯盟宣布比賽保留,比賽時間再行公布。另一方面,統一獅和味全龍也因遇上大雨結束比賽,最後裁定統一獅以2比1擊敗味全龍,中信兄弟確定本周無法拿下上半季冠軍。

魔術數字M3遇大雨賽事保留 中信兄弟下周展開密集賽事

中信兄弟封王魔術數字M3,原本預計最快明天(15)有望拿下上半季冠軍,但首先要看統一獅和味全龍的對決,如果統一輸球,中信明天打贏味全、統一再輸給富邦,就能在本周拿下冠軍,但今天統一和味全的賽事,打到5局遇上大雨,等了2小時仍未見雨停,聯盟裁定比賽結束,統一2比1贏球,中信只能等下周的賽況了。

而今天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在第一局就打成3比3平手,第2局開始遇上大雨,現場馬上蓋帆布等停雨,不料最後雨沒停加上地面積水,聯盟便宣布比賽保留,比賽時間再另行公布,中信兄弟本周確定無法取得上半季冠軍,此外,中信兄弟仍有4場補賽需進行,加上要打完上半季賽事,中信兄弟下周將面臨密集賽程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