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五人將出席今年的「金曲國際音樂節」。圖/台視新聞
告五人將出席今年的「金曲國際音樂節」。圖/台視新聞

深受樂迷們期待的年度「金曲國際音樂節」將從8月18日到20日熱鬧登場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為期三天的活動將改採線上舉行,但內容同樣很精彩,包含國內樂團「老王樂隊」、「告五人」、「YELLOW黃宣」、「美秀集團」,以及高爾宣等人,將會和國外音樂人一同交流,擦出不同火花。

告五人叩關「年度歌曲獎」期盼與粉絲同行

告五人今年表現亮眼,歌曲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灑脫唱法,搭配歌詞旋律,傳遞旅人流浪心鏡。同樣出自告五人的作品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》,不只被歌迷喻為「失戀神曲」,更問鼎第32屆金曲獎「年度歌曲獎」。告五人表示,入圍金曲獎是個驚喜,希望可以跟歌迷一起同行,也期望可以如願拿下「年度歌曲獎」。

國內外音樂人交流作品 音樂節精采可期

受疫情影響,今年金曲國際音樂節,採線上舉行,除了告五人,更邀請國內包含YELLOW黃宣、美秀集團和高爾宣等人,和國外音樂人一同交流國際作品。告五人說,如果有合適的作品,也有緣分的話,也很期待和國外的其他音樂家或製作人合作。

老王樂隊.告五人等 受邀金曲國際音樂節

金曲國際音樂節從8月18開始至20日,舉辦為期3天的活動,民眾可線上註冊,並於期間至線上觀賞,透過活動,讓音樂人擦出不同火花。

台北/邱于庭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