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變電站汰換工程發生工安意外。圖/台視新聞
桃園機場變電站汰換工程發生工安意外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機場東側變電站發生工安意外!桃機為了強化供電安全,陸續進行變電站的汰換工程,但今天(13)下午工作人員進行灌漿作業時,疑似板模無法支撐重量,整個塌陷,釀成3名工人受傷,其中1人傷勢最嚴重,送醫治療當中,目前也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。

屋頂灌漿疑模板撐不住瞬間坍塌 1人重傷急送醫

桃園機場管制區內,大批工程人員連忙趕到場,要趕快釐清,好端端的為什麼會發生工安意外,水泥車、大型吊臂都還留在現場,但通通已經暫停作業。

桃園機場近日為了強化供電安全,正在進行變電站汰換工程,但13日下午3點多,工作人員正在工程建物的屋頂進行灌漿作業時,疑似板模支撐不住重量,導致整個屋頂瞬間坍塌,有3名工人逃生不及受傷,其中1人傷勢嚴重,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到場搶救,緊急將人送醫。

桃園機場工安意外。圖/翻攝自FB@鋼筋綁紥工程互助

此起工安意外釀成2人輕傷、1人重傷,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,機場公司表示,目前這項工程已經全面暫停,得等調查出事故原因,完成改善後才會復工。

桃園/林注強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