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摘下銀牌,今天(13)回到母校新民高中,和他一起的還有同班同學、也是這次奧運柔道好手林真豪,他們受到全校師生熱情歡迎,除了和學弟妹分享比賽過程和喜悅外,更親自下場指導,而校方還特別贈送給他們一條金手鍊,象徵「金牌在手」,預祝他們在2024巴黎奧運拿下金牌,兩位選手也回贈自己在奧運場上的戰袍。

楊勇緯回母校和學弟妹切磋柔道 收金手鍊回贈東奧戰袍

柔道男神楊勇緯回到母校,親自下場示範柔道技巧,和學弟妹們互相切磋,和他一起的還有同班同學,也是這次東奧柔道女將林真豪,兩位傑出校友榮耀歸國,13日一早校門口就有樂隊、舞獅隊列隊,全校師生熱情迎接!

校方特地準備了金手鍊,替他們戴上,象徵「金牌在手」,預祝他們在2024巴黎奧運拿下金牌,而他們也都回贈在東奧場上的戰袍,楊勇緯表示,當然還是先以明年的亞運為目標,然後再來就是巴黎奧運。

楊勇緯放眼亞運、巴黎奧運 下場指導傳承柔道精神

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楊勇緯說這次拿牌是對自己最好的證明,但努力的腳步不會停歇,將放眼下屆的亞運跟奧運,繼續挑戰自我,而有了兩位優秀的學長姐親自傳承指導,也讓學弟妹們都感到獲益良多!

新民學弟妹們興奮的說:「就想要跟楊勇緯一樣,也進入奧運的殿堂,還很榮幸可以跟學姐林真豪交手。」

楊勇緯和林真豪兩人在奧運殿堂上獲得亮眼殊榮,凱旋歸來也不忘傳承使命,希望可以讓柔道精神繼續傳承下去,不斷發光發熱!

台中/葉嘉雯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