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女否認監視器拍到的是她。圖/台視新聞
黃女否認監視器拍到的是她。圖/台視新聞

苗栗1名街友昨(12)日清晨被人發現陳屍在一間土地公廟前,身上有多處刀傷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逮捕死者1名女性友人,供稱疑似不堪男子一再糾纏、騷擾,憤而持刀將人殺害,至於是否還有共犯,將深入追查。

淡定!嫌犯行凶後疑到附近宮廟清洗凶刀

據了解,做案的36歲的黃姓女子與37歲的徐姓死者相識,不過後來黃女結識新歡,徐男不從,一再糾纏,黃女不堪其擾,萌生殺意。

案發清晨4點20分左右,黃女騎著機車到苗栗市1間的土地公廟,持刀將躺在沙發睡覺的徐男殺害,隨即騎車到另1間關聖帝君廟,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兇刀,將沾滿鮮血的兇刀清洗乾淨,並將兇刀放在供桌上,也不急著離開,在現場整理物品,看上去相當淡定。

疑感情因素釀殺機 女: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

接著黃女又回到行兇的土地公廟,查看死者是否身亡,行徑非常冷血。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表示,經專案小組逐步清查比對相關跡證,鎖定可疑女性犯嫌涉嫌重大,於12日15時持檢察官核發的拘票,拘提主嫌到案。不過黃女否認殺人,辯稱是剛買了刀子,才會去洗刀,監視器拍下的人也不是她,目前警方將深入追查以釐清案情。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