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勇緯(右)與林真豪(左)返回母校新民高中。圖/台視新聞
楊勇緯(右)與林真豪(左)返回母校新民高中。圖/台視新聞

柔道男神楊勇緯在這次東京奧運摘下銀牌,回國結束14天居家檢疫,前一天回到台中后里老家和超過三個月沒見的家人團聚,今(13)日一早回到母校新民高中,和學弟妹分享比賽過程和喜悅。他的同班同學林真豪,這次也代表台灣參加柔道奧運比賽,首度挑戰奧運闖進八強,雖然沒有得牌,但創下台灣柔道女子48公斤級的最佳成績,兩人回到母校,全校師生熱情歡迎,替他們亮眼的表現感到與有榮焉。

校方送上金手鍊 楊勇緯回贈奧運場上「戰袍」

一早新民高中的校門口,樂隊、舞獅隊列隊,等的正是他們的學長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楊勇緯凱旋歸來,回到母校受到師生們熱情迎接,校方特地獻上勝利花束,同樣是新民校友,也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的教練劉文等,以及柔道好手林真豪一同返校,向學弟妹分享喜悅。

校方特別送上金手鍊,希望他們在2024巴黎奧運能一舉拿下金牌,楊勇緯也回贈自己在奧運場上的戰袍,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楊勇緯說這次拿牌是對自己最好的證明,但努力的腳步不會停歇,將放眼下屆的亞運跟奧運,繼續挑戰自我。

校方送上金手鍊。圖/台視新聞
楊勇緯回贈「戰袍」。圖/台視新聞

林真豪表現亮眼 和楊勇緯返校指導學弟妹

楊勇緯和林真豪兩人也換上道服,親自下場指導學弟妹動作和技巧。楊勇緯和林真豪在高中是同班同學,經常互相切磋,在校期間參加大小比賽都獲得很好的成績,如今更在奧運殿堂上獲得亮眼殊榮,為國爭光。

楊勇緯翰林真豪親自指導學弟妹柔道技巧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葉嘉雯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