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把馬路邊當成垃圾場,亂倒建築廢棄物。圖/台視新聞
民眾把馬路邊當成垃圾場,亂倒建築廢棄物。圖/台視新聞

又出現垃圾亂倒亂象!南投名間鄉11日有民眾發現,國3萬丹便道通往社區的馬路出現一大堆垃圾,環保局前往調查,發現多半是建築廢棄物。村長表示,附近經常有人亂倒垃圾,這一次數量最多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沒掛牌的大貨車,把廢棄物倒了就跑,警方將循線追查。

建築廢棄物堆成「垃圾山」 國三萬丹便道難通行

南投名間鄉11日有民眾行經國道三號的萬丹便道,在往社區方向發現馬路居然有整堆的廢棄物,儼然像是一座垃圾山,其中建築廢棄物最多,長度就有1、20公尺,橫在大馬路影響車輛通行,讓民眾氣得痛批根本目無王法。

名間鄉萬丹村村長陳文根表示,看到臉都黑了,不知道該怎麼辦,且透露該地方已經發生兩三次,這次更是用大拖車直接拖來倒。

名間鄉民代表陳益震也氣的直說,大馬路口可不是空地,竟然也倒垃圾,這豈止可惡,痛批這種人抓到要重罰關久一點。

警揪出無牌貨車深夜預謀犯案 將全力逮捕司機送辦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11日凌晨有一輛沒掛牌的大貨車將垃圾載來,眼看四下無人,垃圾倒了就跑,明顯預謀犯案,

南投分局新佳派出所所長黃海榮表示,經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濾,本所已鎖定特定車輛,會持續追查涉案人,查緝不法,警方將全力逮捕不肖司機,依法送辦。

南投/曾如成、陳卓妤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