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在11號凌晨結束了14天的居家檢疫,上午回到台中后里老家,爸媽就在土地公廟前開心迎接他,親友也準備鞭炮,慶祝他奪得銀牌光榮返家,楊勇緯也迫不急待想把心中的感謝親口告訴爸媽。而輕艇好手張筑涵也在今天(12)離開防疫旅館,她說回家後最想做的事情是跟爸媽好好看部電影,也很感謝外界對她的肯定。

「好久不見爸媽」楊勇緯激動 親友放鞭炮祝賀

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剛回到台中老家,爸媽在土地公廟前開心迎接,親友更放鞭炮祝賀,因為楊勇緯在奧運奪得銀牌好成績。這回為了賽事備戰,已經好久沒有回家,如今終於看見爸媽,他實在很感動,直說:「現在就是想要能夠好好的跟家人享受這短暫的休息時光,好好陪伴家人,因為畢竟太久沒有回到家了,心情是有些激動。」

楊勇緯和家人到土地公廟慶祝在奧運奪牌好表現。圖/台視新聞

楊勇緯直播謝粉絲 低調離開防疫旅館粉絲撲空

楊勇緯在11號凌晨結束14天的居家檢疫,還開直播向粉絲道謝,隔天一早才離開飯店回家,但他似乎有點害羞,低調不願面對媒體,悄悄坐車離開,也讓來看他的粉絲撲了空。

張筑涵解隔 回家最想跟爸媽好好看部電影

同一天出關的代表團選手還有輕艇好手張筑涵,雖然無緣奪牌,卻是我國史上首位出賽奧運輕艇項目的選手,已經打破紀錄,外界也都給予她高度肯定。

我國輕艇好手張筑涵。圖/台視新聞

張筑涵透露,不少人安慰她不要在意這次比賽的成績,畢竟能代表台灣出賽奧運已相當不容易,稱讚自己表現已經很好了,能夠在這麼短時間內適應場地等,她也說,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情,是跟家人好好看部電影。親自北上來接女兒的爸媽,對於她在東奧的表現也感到非常欣慰。

舉重好手方莞靈首次登奧運取得佳績 族人深感榮耀

至於21歲的舉重好手方莞靈,來自阿里山鄒族,也在12號上午搭車離開飯店回老家,她首次登上奧運,就在女子舉重49公斤級項目取得第4名的成績,族人都替她開心,感到相當榮耀。

舉重好手方莞靈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辛苦了好長一段時間,現在中華小將們終於可以回家跟家人團聚,好好放鬆一下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