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發生後,車輛在路邊燃燒。圖/讀者提供
車禍發生後,車輛在路邊燃燒。圖/讀者提供

台北市中山區今(12)日凌晨12點多,有1輛賓士要轉彎時,與對向1台貨車發生擦撞,2車起火燃燒,貨車被燒到只剩骨架,所幸2名駕駛都有順利逃生,沒有大礙。由於這起火勢波及到路邊店家與車輛,一共疏散28名住戶,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,詳細的事故原因待釐清。

貨車起火衝人行道 路邊休旅車慘遭火吻

事發當時,黑色賓士轉彎時,卻與對向貨車發生擦撞,貨車整輛翻覆,並開始燃燒至剩骨架,賓士車頭除了嚴重毀損,也被火燒,停在一旁的休旅車更是慘被大火波及,還好2名駕駛及時逃生,僅有輕微擦挫傷,經救護車送醫。

貨車整輛翻覆,並燃燒至剩骨架。圖/台視新聞
賓士車頭全爛。圖/台視新聞
路旁休旅車遭到波及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顏富平指出,由於一樓有營業店面,且車輛燃燒情形,火焰有往上竄之趨勢,消防人員馬上投入搶救,並疏散28位民眾,最後火勢10分鐘左右被迅速撲滅,並逐一確認清點二樓以上租屋,所幸並未波及他人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,進一步釐清。

消防員在現場灌救。圖/讀者提供
警消清點現場狀況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陳維淳、陳卓妤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