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男神楊勇緯今晚結束隔離。圖/翻攝自楊勇緯臉書
柔道男神楊勇緯今晚結束隔離。圖/翻攝自楊勇緯臉書

東京奧運國手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,在今天(11日)晚上結束14天居家檢疫,為了感謝各界支持,楊勇緯特別錄製影片表達謝意。他表示,結束隔離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趕快回家和超過三個月沒見面的家人團聚。

影片中,楊勇緯先和大家表達感謝,他說,「七月底回到台灣之後,深刻感受到大家的支持,謝謝大家的關注,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柔道之外,也可以學習柔道精神,我想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」。

楊勇緯也透露,隔離期間,很多人問他解隔之後最想做什麼事情,他說,「最想趕快回到家,和家人相聚,把這份來自東京奧運的喜悅、感動,以及想和家人說的話告訴他們,並用這段期間好好陪伴家人」。

楊勇緯說,之後會返回左營國訓中心訓練,為十月中登場的全運會備戰,希望大家可以到現場體會柔道的魅力,「我會繼續爭取明年亞運參賽資格,一步一步往2024巴黎奧運前進,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的表現之外,也可以為台灣的柔道選手加油」。

今年楊勇緯為台灣進帳史上第一面柔道奧運獎牌,場上鬥志十足,場下靦腆的率真反差,也讓他收穫大批粉絲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