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男跳車逃逸。圖/台視新聞
翁男跳車逃逸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一名翁姓男子昨(10)日開車違規行駛機車專用道,遭警方攔查。翁男因為擁毒心虛,加速逃離現場,直到發現開入死巷後,不顧車輛未排空檔停下,就自行跳車逃逸,還把毒品丟向一旁社區。所幸支援警力及時趕到,將他壓制在地,成功逮人。

昨下午1點半左右,桃園警察分局龍安派出所員警看到翁男一輛白色自小客車,違規行駛在機車專用道,於是上前攔停勸導。豈料翁男見到警察朝自己走來,突然加速往旁邊巷子逃逸,警方也馬上追上。

當翁男發現自己駛入死巷時,不顧車輛未排空檔停下,就自行跳車逃逸,車輛也繼續往前,直到撞到其它車後才停下。員警見到翁男跳車往一旁小路跑去,也不顧未停好機車,快跑跟上去。

翁男的車直到撞到其它車,才停下來。圖/台視新聞

翁男邊跑邊將手中有安非他命的盒子扔到一旁的社區內,員警持續追蹤,並呼叫警力支援,最後成功將之帶回。據了解,現年38歲的翁男有毒品前科,如今警方又從其丟棄的盒子內,起獲2小包安非他命,全案依法移請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支援警力趕到,圍堵翁男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在翁男丟棄的盒子內,發現安非他命。圖/警方提供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