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集團旗下品牌「沐越」8/31前結束營業。圖/台視新聞
王品集團旗下品牌「沐越」8/31前結束營業。圖/台視新聞

由戴勝益創辦的台灣知名餐飲企業王品集團,旗下品牌餐廳超過20多家,然而今天(11)無預警公告,將在8月底全面結束越式料理品牌「沐越Mu Viet」的門店營業,推出僅短短4年就說再見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可惜了」。

王品集團自2017年創辦「沐越Mu Viet」,以越南美食為基礎,發展多樣的東南亞料理,其中以河粉為主打商品,不過自今年6月底起,創始店台北復興南店和台中公益路店陸續因租約到期宣布停業,而後羅斯福路店也在7月底熄燈,目前僅存台北中山北店、桃園台茂店兩家門市。

品牌調整異動突結束營業 網友直呼「不能接受」

不料今天沐越粉絲團無預警發文,寫到:「在經過多方評估後,我們仍須忍痛做出決定,因應品牌調整,沐越全台門店將營業至8/31。」最後也謝謝顧客長期以來的支持和惠顧,「C'est la Viet!原來越南菜這麼美好!」品牌和大家正式告別,不少網友直呼「好可惜」、「不能接受」、「真的很喜歡沐越,吃過至少20次以上啊」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