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麟洋配」悠遊卡亮相。圖/翻攝自悠遊卡公司
「麟洋配」悠遊卡亮相。圖/翻攝自悠遊卡公司

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、王齊麟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勇奪金牌,一舉爆紅。悠遊卡公司昨(10)天宣布獲得兩位選手授權,將合作發行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」,今(11)天卡面設計也正式亮相。不過設計一出,許多網友似乎不太買單,表示「這什麼華國美學」、「這設計放棄購買」;李洋則親自留言緩頰,「我覺得很可愛喔!設計我們都有先看過,請大家多多支持」。

悠遊卡公司日前推出世界球后戴資穎的「相信自己」悠遊卡套卡,吸引萬人搶購。這次悠遊卡公司再推出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」套卡,一張是李洋、王齊麟戴著金牌的Q版圖像,搭配「Taiwan in」的設計;另一張則是兩人的合照,並於右下角放上「聖筊」。該組套卡將於李洋生日8月12日當天上午11時至8月16日晚間23時59分止,在四大超商「限時不限量預購」,每套兩張,售價為350元。

卡面設計一出,網友似乎不太滿意,紛紛留言「原本很期待,看到圖後有點滅火」、「購買慾瞬間跌停」、「這什麼華國美學卡面」、「一卡通好看大概一萬倍」;不過有網友表示,「右邊那張很有喜帖的fu」、「好可愛!!!想要」。隨後李洋本人也親自留言回覆,「我覺得很可愛喔!設計我們都有先看過,請大家多多支持」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