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PO笑臉照迎北市+0好消息。圖/翻攝自FB@黃珊珊、台北市政府提供
黃珊珊PO笑臉照迎北市+0好消息。圖/翻攝自FB@黃珊珊、台北市政府提供

台北市自萬華爆發染疫後,今天(10)首次迎來「+0」的好消息,副市長黃珊珊一早在臉書提前曝光疫情狀況,但貼文沒多久就被刪除,而稍早在指揮中心開會宣布後,她也再次PO出,還附上一張笑容滿面的照片,看得出心情很好,更表示「下午疫調會議得跳舞了」,讓網友敲碗直說:「想看想看!」

口罩擋不住笑意 黃珊珊喜北市+0「要跳舞了」

黃珊珊今早在指揮中心公布疫情狀況前,疑因太興奮就搶先宣布「北市+0」,貼文很快就被刪除,不過下午她又再一次po文,表示「今天台北市確診個案+0了!看來我下午疫調會議得跳舞了」,還附上一張笑得很開心的美照,即便被口罩遮住半張臉,仍可看出心情非常好。

經過近3個月的防疫,北市久違迎來疫情+0,不只黃珊珊開心,網友心情也輕鬆起來,紛紛留言「想看副市長跳舞」、「市府團隊努力的成果值得高興」、「所有市府團隊、柯市長、珊珊副市長辛苦了,謝謝」等,讓人十分期待北市府的疫情記者會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