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手道好手文姿云。圖/台視新聞
空手道好手文姿云。圖/台視新聞

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拿下我國在奧運史上,第一面的空手道獎牌,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,一度傳出她將退休轉為教練,不過目前在防疫旅館休息的文姿云說,對空手道還是很熱愛,現階段先休息一下,但還不會考慮退休,文姿云也談到,四強戰中不敵烏克蘭好手,當下有些失望,不過現在已經調適回來,很以自己為榮;另外與男友愛情長跑11年的她,雖然已經答應男友求婚,但什麼時候結婚,文姿云說還沒有任何規劃。

愛情長跑11年! 文姿云東奧前答應男友求婚

文姿云完成東奧旅程後昨(8)天傍晚凱旋歸國,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,今(9)天她接受本台記者的獨家訪問,回應外界傳聞她將退休當教練的消息,文姿云說,自己對空手道的熱情還很多,要退休還得再等等,至於下一步規劃,會先好好休息一陣子,再與教練討論後做安排;此外,她也透露在東奧關鍵四強戰惜敗時,當下難掩失望,但現在已經調適好心情,坦言「在追逐這個完美的過程中 ,我們已經很完美了 ,以自己為榮。」

而文姿云和陪練員男友徐瑋駿,兩人愛情長跑11年,被稱為空手道界的神鵰俠侶,且在東奧比賽前男友已經完成求婚,文姿云也點頭答應,不過兩人何時結婚?文姿云被問到時有些小害羞,坦言目前還沒有任何的規劃,現階段還是會把重心,放在熱愛的空手道上。

台北/陳子揚、游驗慈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