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太平區一處住宅今(9)日凌晨12點多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,起火點在三樓客廳,屋內的家具和家電已經全面燃燒,消防員立刻佈水線灌救,但火勢依舊延燒到連棟的四間房屋,有住戶因此被嗆傷,住戶表示,疑似是電線走火才發生意外,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。

疑3F客廳電線走火 住戶:聽到電路聲聞燒焦味

深夜裡,民宅內出現火光、竄出陣陣濃煙,起火點在三樓客廳,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家具和家電已經全面燃燒,還不時發出爆炸聲響,消防人員擔心火勢繼續蔓延,不敢大意,立刻佈水線灌救,住戶嚇到趕緊逃出,更有人因此嗆傷。

逃出的住戶表示,他們聽到起火的三樓有電線啵啵啵的聲音,後來聞到燒焦味,在找火源時看到煙冒出來,就趕快逃生。

惡火燒燬家具、家電 連棟建築4戶遭波及

這場火警疑似是電線走火造成的意外,幸好消防人員即時撲滅火勢,消防人員也進入住宅內檢查是否還有殘火,由於起火處三樓和旁邊住戶是連棟建築,火勢波及左右房屋,一共延燒四戶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