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琪(中)、柯文哲(左)一同逛市場。圖/台視新聞
陳珮琪(中)、柯文哲(左)一同逛市場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日前因為不滿中央,處理疫苗殘劑的方式,頻頻抱怨,但柯文哲卻不想聽,讓她氣得一度不理會丈夫。不過昨(6)日是柯文哲生日,心疼丈夫忙疫情,還要面對各界批評,很辛苦,陳佩琪終於心軟,今(7)日夫妻倆一起逛環南市場,買好料要回家幫燉雞湯。

為疫苗殘劑問題柯陳冷戰 今日合體放閃

陳佩琪當初煩惱疫苗殘劑,沒想到柯文哲不想聽她抱怨,冷處理,讓陳佩琪氣得一度不理會丈夫,一冷戰就是幾週。然而就在柯文哲生日這一天,陳珮琪心疼丈夫最近很辛苦,因為質疑高端被各界砲轟,終於心軟,夫妻關係逐漸解封,並以「心存善念,盡力而為」,祝柯文哲生日快樂。

陳珮琪心疼老公辛苦 逛環南柯文哲幫提菜籃

2人一起逛環南市場,笑得很開心,柯文哲貼心幫妻子提菜籃,最後滿載而歸。陳佩琪表示,今找了個搬運工(柯文哲),於是大膽地買東西。陳佩琪也透露,柯文哲特別喜歡吃豆皮,所以會和蔬菜一起炒,午飯就燉個雞湯,讓柯文哲補補。

台北/呂欣玫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