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推出「星際大戰」主題飯店。圖/翻攝自YouTube
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推出「星際大戰」主題飯店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美國疫情依舊嚴峻,最近2天的單日新增確診都在12萬人左右,但佛羅里達州的主題樂園已經準備在疫情後搶客,其中最著名的迪士尼樂園,4日搶先曝光即將開幕的「星際大戰」主題飯店,讓星戰迷非常期待。不過想體驗,口袋要夠深,因為入住2個晚上,至少要台幣13萬元。

「銀河巡洋艦」變飯店 遊客入住體驗太空之旅

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的「星際大戰」主題飯店,明年春季要開幕,宣傳片中更提到,「這是史上第一次科幻成真,要將航向浩瀚銀河」。「星際大戰」主題飯店定位為「銀河巡洋艦」,遊客入住飯店將安排一系列體驗活動,模擬搭乘太空遊輪,由「星戰」人物角色陪同,透過聲光效果,展開驚奇太空之旅。

星戰飯店「星際級」房價曝 2晚要價台幣13萬起

迪士尼透露,為了讓入住「星戰」主題飯店的遊客,充分體驗電影中的科幻奇航,訂房必須以3天2夜為單位,由專業團隊提供完整的導遊服務。只是住宿不便宜,2人房入住2晚約13萬台幣;2大1小3人房約15萬台幣。

迪士尼看準美國在疫情後將出現報復性的旅遊潮,提前部署,鎖定高端消費客群,希望一舉打響「星戰」主題飯店知名度。

國際中心/楊政平 編譯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