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姿云東奧後「要嫁了」, 與教練男友修成正果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wen_tzu_yun
文姿云東奧後「要嫁了」, 與教練男友修成正果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wen_tzu_yun

台灣空手道好手「小清新」文姿云昨(5)日於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項目中勇奪銅牌,獲得國人滿滿的掌聲,據悉文姿云在赴東奧前,答應「長跑11年」的男友,也是就是她的教練徐瑋駿的求婚,即將成為幸福人妻。

文姿云(左)與徐瑋駿(右),愛情長跑11年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wen_tzu_yun

根據了解,文姿云與教練男友徐瑋駿是體壇相當有名的「神鵰俠侶」,文姿云的Instagram上也時常發布兩人的甜蜜合照。文姿云曾說,訓練時徐瑋駿非常嚴格,但對方總會不斷地給她鼓勵和陪伴,在她受傷時照顧她,讓她相當感動,也很感謝男友的付出。

文姿云(圖左)曾說,訓練時徐瑋駿(圖右)非常嚴格,但總會不斷地給她鼓勵和陪伴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wen_tzu_yun

兩人要結婚的消息傳出後,讓許多粉絲十分激動,紛紛到社群平台上留言祝福,回顧文姿云於今年三月份的IG貼文,在一張與徐瑋駿的「閃照」敘述中她表示:「今天又是情人節,我絕對沒有要閃瞎你們的意思️,其實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因為平常就覺得自己很幸福了」,短短文字洋溢著幸福滋味。

而在徐瑋駿去年底的IG貼文中他寫道:「今時今日,有愛的人在身邊愛著我,然後有目標可以奮鬥,儘管人生不是一切如意,但是有可以一起向前走的人是何其幸運,有你在身邊就是最可貴的禮物了,謝謝妳帶進我生命中的一切,Love u my love」,並標註文姿云的帳號,將這張「自己最喜歡」的照片獻給她,真摯的文字中道出兩人間的扶持與陪伴,以及文姿云對他的重要性,讓許多網友直呼真是太浪漫了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