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金牌得主王齊麟、李洋4日返台後,隨即到台北的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,今(5)天下午他們透過視訊跟大家分享隔離生活,王齊麟說,入住第二天已經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,東西多到吃不完,但為了維持體態,儘管在隔離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;另外李洋則透露,接下來解隔離就會跟王齊麟一起飛金門。

麟洋配居檢首日 收到總統府愛心早餐

李洋在IG限動PO出來自總統府的早餐。圖/翻攝自IG@leeyang0812
李洋也分享藝人六月及李易準備的家常餐點。圖/翻攝自IG@leeyang0812

「金牌組合」李洋、王齊麟返台後居家檢疫的第一個早上就收到總統府的愛心早餐,還有藝人李易親自做家常菜送餐,讓他們感受到滿滿家鄉味。

「in界內」口罩阿中部長也戴 李洋:很可愛

不過身為運動員,即便居家檢疫還是嚴格自我要求,王齊麟說,吃的都很好也很多,很怕會浪費食物,但又怕毫無節制一直吃又沒有動的話,身材會走樣,所以想吃多少練多少。

王齊麟分享健身器材,希望自己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維持訓練。圖/翻攝自IG@chilinwang

「麟洋配」在東奧奪金後人氣水漲船高,坊間紛紛出現有關他們的週邊商品,像是「in界內口罩」,連衛福部長陳時中都戴了,對此,李洋回應,看到時覺得很可愛,但自己應該不會戴;至於解隔離後的動向,李洋透露會和王齊麟到金門一趟,結束行程後,則會專注回到訓練,為接續的亞運、世錦賽,以及下一屆奧運打拚,期盼持續為台灣締造羽球奇蹟。 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