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富「東奧英雄餐」 李智凱量體重自嘲:看7天後多嚇人

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天(3日)光榮返抵國門後,隨即入住檢疫旅館,他也在社群平台上PO出伙食照,直呼吃不下該怎麼辦?豐盛的「東奧英雄餐」也讓爸媽看了放下心,因為李智凱最喜歡吃媽媽煮的家常菜,因此家人原本想送餐過去,讓他補一下,這下可以不用多跑一趟。

東奧英雄餐超豐盛 李智凱讚:伙食很好

東奧英雄光榮返抵國門,不只在機場受到熱烈歡呼,下榻防疫旅館也備受款待,三餐外加點心和宵夜,豐盛的東奧英雄餐,讓鞍馬王子李智凱在IG上直呼,才第一個晚上,好像就已經吃不完了,怎麼辦。李智凱還拍下自己體重,笑說看看7天後會有多嚇人。

相較李智凱擔心體重,家人卻反倒鬆口氣。 李智凱爸媽說,他喜歡吃家裡煮的菜而已,所以本來有問他要不要幫他送餐,但他說東西很多,伙食很好。

東奧英雄餐。圖/翻攝自李智凱IG
李智凱自拍體重。圖/翻攝自李智凱IG

東奧英雄餐豐富菜色,獲得李智凱認證,一家人這才放下心。爸媽也透露,這次東奧,差點就能親眼見證,智凱奪牌的光榮時刻,只可惜疫情來攪局。

李智凱爸媽說,「本來2020年要去,我們有自己組親友團,不過那個時候問題最大是門票問題,我們逐一在排解了,門票已經找的差不多,要找住宿了,結果疫情停辦也不能去。」

無法到場為兒子加油,爸媽語氣中有點失望,但李智凱依舊不負眾望順利奪銀,不只是李家之光,也成為台灣之光。

宜蘭/李科彥、許芷瑄、黃鈺君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