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領紓困金。圖/台視新聞
民眾領紓困金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知名橡膠輸送帶大廠鑫永銓公司,為了幫助南投人度過疫情難關,特別提供南投市名間鄉與草屯鎮3千萬紓困金,主要針對沒有拿到政府紓困金、生活需要幫忙的民眾,經過縣府審核後,提供每人現金1萬元,每戶最高6萬紓困補助,總共3千人受惠。

有民眾在疫情期間,因為小孩停課等因素,無法工作,加上丈夫也受疫情衝擊,沒有收入,生活十分難過,因此鑫永銓公司的義舉,對他們而言是陣及時雨,鄉親們都非常感謝。

生活艱困沒領到政府紓困金 南投企業伸援手

慈善企業家林季進表示,這是紓困是希望不要和政府衝突到,所以才會特別將補助金留給不符合紓困資格的民眾。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坦言,部分民眾沒得到政府的幫忙,確實會十分困苦,所以都會盡可能協助。

這次的紓困金會給南投市名間鄉與草屯鎮沒領到政府紓困,但也需要幫助的民眾,經過縣府審核後,大約有3千人,每人現金1萬元,每戶最多6萬。愛心不落人後,助人於危難之時,成為美談。

南投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