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著傲人身材和甜美外型的網紅祈錦鈅,遭人爆料無視防疫規定,這個月1號和自家團隊到南投霧社水庫,不但在船屋喝酒、高歌歡唱,甚至還下水游泳,通通沒戴口罩。對此,祈錦鈅昨天(3號)晚間親自到南投霧社派出所說明,也在臉書發出手寫的六點聲明,強調「這次行動是為了工作,不是出遊戲水,出發前也自行做了快篩,針對口罩沒戴好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感到十分抱歉。」

船屋歡唱、跳水游泳「全未戴口罩」 稱「不是出遊」

「非常不好意思,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」,網紅祈錦鈅一說完就彎腰鞠躬道歉,眼看玩水爭議越演越烈,她3號晚間親自從台北趕到南投霧社派出所還原事件經過。


網紅祈錦鈅鞠躬道歉。圖/台視新聞


網紅祈錦鈅被人爆料,這個月1號和自家團隊友人到南投霧社水庫脫罩下水。擔心波及只是休假路過的林管處巡山員,祈錦鈅親自手寫3頁聲明,還原事件始末,強調「不是出遊,而且也有提供快篩陰性證明給當地原住民朋友。」


祈錦鈅在臉書發出手寫的六點聲明還原事件始末。圖/翻攝自祈錦鈅臉書


網紅無視防疫 戶外沒戴口罩函送裁罰

不過在戶外沒戴口罩,已經違反防疫規定。仁愛分局霧社派出所長陳仁誌表示:「未戴口罩的違規案件,後續將會函送南投縣衛生局裁處。」祈錦鈅接受裁罰、出面認錯,坦言「公眾人物的一舉一動必須更小心」,也希望風波盡快平息。

南投/曾如成、楊沛緰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