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家長、警方與鎖匠圍著車門,爭取時間快點救出女童。圖/警方提供
女童家長、警方與鎖匠圍著車門,爭取時間快點救出女童。圖/警方提供

高雄楠梓區一對夫妻昨(3)日打算開車,載2歲女兒出門,丈夫先把女兒抱上後座安全座椅,再準備將嬰兒車放到後車廂時,隨手關上車門,沒想到車門竟然反鎖,車鑰匙也放在車內,夫妻兩人趕快報警。警方找來鎖匠,花了25分鐘,以鐵絲順利開鎖,所幸女童脫困沒有身體不適。警方提醒家長,開關車門務必留意,別將孩子單獨留在車內。

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副所長張新煒透露,昨12點12分左右,這對夫妻不慎將小女童反鎖車內,於是報警處理。警消接獲報案後,通知鎖匠到場,隨後現場,女童母親不停透過車窗安撫女兒,所幸她心情平靜,受困時沒有哭鬧。

一群人圍著車,分秒必爭,因為車子冷氣雖然有運轉,但車窗緊閉,還是可能發生意外,最後鎖匠以鐵絲將車門打開,順利救出小女童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