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
台灣羽球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在東京奧運摘金,決勝點的電腦輔助判決圖,一夕暴紅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4)天特別戴上特製的「Taiwan 硬啦」口罩,綠底搭配白色線條,黑色小點落在線上,表面還印有「Taiwan硬啦」的字樣,相當吸睛。

陳時中表示,台灣這次表現得非常好,不管有沒有得牌,都展現運動員的鬥志、技術及風範,所以指揮中心今天也特別戴上特製口罩,表達對奧運英雄的敬意。

事實上,東京奧運期間,陳時中也相當關心賽事進展,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破紀錄拿下奧運金牌,當時連陳時中在開完記者會後,都難掩興奮,還直接問在場媒體「你們有沒有看比賽?」

就連我國拳擊好手黃筱雯日前對上塞爾維亞拉多瓦諾維奇(Nina Radovanovic)時,提前保底為台灣拿下奧運拳擊史上第一面獎牌,陳時中也主動表示,「拳擊又要再拿一塊牌,以前沒有拿過牌,我們今天創造很多第一」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