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時常有業者推出抽獎活動,而在高雄一間精品服飾,老闆為了慶祝八周年,推出超狂抽獎送房活動,房子地點還在巨蛋商圈,臉書貼文一出,2天內就湧入1.8萬網友留言想要抽獎,不過有人質疑活動是假的。為了表示絕對是「玩真的」,老闆還秀出買賣議價委託書,連房仲都認為他瘋了。

抽獎活動「送一間房子」?1.8萬網友留言搶當房東

IG、臉書時常推出抽獎活動,但一間精品服飾店老闆竟說要送出「一間房子」?民眾直言「很像假的」,表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應該沒有這麼好的東西,也有人懷疑太誇張、不切實際,感覺會有什麼陷阱。

老闆貼文表示,送過車子、手錶,就是沒送過房子,這次8周年來挑戰一下,只要點讚、留言就有機會成為巨蛋商圈大樓收租金雞母,貼文一出,2天內就湧入1.8萬網友留言,搶著要當房東。

高雄精品服飾店老闆推超狂抽獎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精品服飾店老闆楊崇立回應,因為想說開業8年,所以就買一個比較大的活動獎品送給大家,房子在高雄左營巨蛋的旁邊。

買高雄左營巨蛋旁10坪套房當禮物 老闆:房仲覺得我瘋了

許多人不相信,老闆連忙秀出手中買賣委託書,表示這次「玩真的」,送出的正是一間10坪套房,室內全新翻修,周邊鄰近捷運站,機能方便,購屋金額200萬元。

有業者買房當抽獎禮物。圖/台視新聞

楊崇立表示房仲覺得很瞎,「他覺得我瘋了」,但他解釋,買的時候也沒有想過賺不賺得回來,只想說如果最後賠了可能幾十萬,那就也當活動廣告回饋,只是看到這幾天網友熱烈回應,也讓他覺得這房子真的買對了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