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驕傲、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雖然在奧運沒能成功摘金,不過她細膩又犀利的球技,仍舊讓人為之驚艷。有品牌業者特別為小戴拍攝宣傳影片,當中她大秀基本功,不只能用羽球精準熄滅一整排的燭火,更用強勁殺球擊破堅硬木板,畫面相當震撼。

擊球爆發力驚人 犀利殺球擊破木板秀球技

影片中小戴拋起羽球,一記犀利殺球將眼前堅硬的木板直接擊破,勢如破竹。更大塊的木板也難不倒她,球頭精準打擊,木板應聲斷裂,發出清脆聲響,小戴笑了笑,頗滿意自己的表現。


小戴一記犀利殺球瞬間擊破木板。圖/Red Bull提供


整排燭火一掃全滅 小戴神控球精準度爆表

戴資穎不只擊球爆發力驚人,控球精準度更是爆表,一個揮拍輕輕鬆鬆熄滅眼前的燭火,但一支蠟燭還只是基礎版,點燃一整排的蠟燭,小戴同樣精準熄滅,這就是實至名歸的世界球后。


小戴一個揮拍輕鬆熄滅燭火。圖/Red Bull提供


「羽球對我來說,是我的生活,其實有一度想放棄,但最後還是堅持到了現在」,戴資穎對自己信心喊話,儘管在球場上一打三,同時更得應付兩顆羽球,來回接拍,小戴仍舊游刃有餘。小戴的堅持和苦練,成就她世界球后的地位,雖然在奧運殿堂和金牌擦肩而過,但小戴過人的球技,早就得到國人無數面的金牌認證。 


小戴一人對上3人仍游刃有餘。圖/Red Bull提供


台北/林宸佑、楊岳達  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